张家山镇举行纪实文学《梁家河》集中发放仪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7 08:34

TIM截图20180627081028.jpg

6月23日,张家山镇在镇会议室举行纪实文学《梁家河》集中发放仪式,镇党委书记李喜朝组织仪式并讲话,镇全体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参加。

李喜朝强调,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是学习人民领袖优秀品质、加强党性教育的优秀教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镇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镇长王娜表示,《梁家河》一书蕴含着“大学问”、“大智慧”,体现在为民造福的初心上、埋头苦干的作风上,目前正是全镇脱贫攻坚的关键性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好头、表好率,以学促干,助力张家山镇顺利圆满完成脱贫任务。(文/图:李探渊)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