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1 17:03

微信图片_20180621163525.jpg

6月20日,张家山镇党委书记李喜朝主持召开镇全体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主要围绕冯新柱案暴露出的严重违纪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严、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组织各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全镇正处于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要着力查找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显得尤为重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为抓手,狠抓“四支队伍”帮扶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整县脱贫攻坚战。(文/图:李探渊)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