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张家山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13 15:17

1212.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12日上午,吴堡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张家山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张家山镇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对照县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的贯彻意见和整改举措,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和情况,不得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本次巡察工作将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入户调查、实地巡察、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

张家山镇党委书记李喜朝汇报了张家山镇近三年来扶贫领域的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基层工作的有效监督和帮助。巡察期间,全镇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力推进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