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14:33

02.jpg

3月8日,张家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1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的能力。

活动中,代表们采取“看、听、议、评”的方式,对吉针庙、温家湾等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重点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特别是脱贫攻坚及贫困户搭载情况进行了走访查看。

01.png

座谈会现场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分管领导的工作汇报,代表们结合视察活动中所看所想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代表职能,支持好全镇的各项工作,为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推进提供了广泛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家山镇供稿)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