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20 15:11

图片1.png

12月19日,张家山镇召开了县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动员大会。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慕明胜分别就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坚持查找问题导向,全力做好本轮专项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副组长曹军军分别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任务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的目的主要是对党员干部廉政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体检”,巡察内容主要围绕全镇精准扶贫情况,“新官不理旧账”情况,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部署镇村管理制度、省市巡视反馈问题台账、整改落实情况,2013年以来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巡察,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座谈会、查阅资料、受理举报、深入农村巡察等方式开展工作。

镇长王娜代表镇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她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客观反映情况,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搞好服务,为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主动认领,不隐瞒、不回避,及时、认真、全面地进行整改,扎实抓好整改。(张家山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