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党委书记围绕“牢记重托,追赶超越”讲党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5 17:11

QQ截图20161124152826.jpg

为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追赶超越的要求,11月21日上午,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围绕追赶超越,聚焦年终目标责任考核为主题,对与会的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及镇全体干部讲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追赶超越”,结合该镇挂面产业及其他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要求干部党员同志们在各村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时期,牢记重托,拿出敢闯敢拼的勇气,踏踏实实干事,在切实推进“追赶超越”上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做具体、做到位。

同时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追赶超越”的内涵,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责任在肩、刻不容缓的使命感;二是要以“追赶超越”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聚焦年终目标任务,全面分析准确定位,切实把追赶超越的年终目标定准、指标定好;三是要夯实责任、严格考核,确保镇域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文/图:宋星宇)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