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07 14:06

图片1.png

11月4日,张家山镇组织镇全体干部及各村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制定修订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镇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并坚决拥护和维护,按照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全会精神在张家山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图:宋星宇)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