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21 17:56

图片1.png

9月20日,张家山镇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村、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妇女代表参加了此届镇妇联领导班子换届选举。

为确保妇女代表在换届中顺利当选,此次换届前期工作开展依照选举法律法规,从建议名单的推荐、初步候选人的确定,直至正式候选人的确定,整个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每村至少配备一名女干部的模式进行。

会上,宣读了《张家山镇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最后选举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并回顾了近年来全镇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一致讨论通过了妇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镇妇联作为党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履行好妇女代表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同时,要力争不断夯实全镇妇女工作基础,维护妇女群众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的发挥广大妇女在推进张家山镇特色产业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文/图:宋星宇)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