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脱贫攻坚交流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03 17:46

图片1.png

为深入推进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干部党员坚守党旗下的誓言,进一步激励镇村两级干部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张家山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脱贫攻坚交流会。镇全体干部、第一书记、13个行政村的两委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村委负责人、包村干部汇报村两项工作开展现状的方式,认识全镇当前以学促做中仍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联户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做好精准定位帮扶;二是村委负责人、包片包村干部需对贫困户进行全面情况了解,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钉牢钉实,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要始终扭住精准,狠下决心,加大力度、加紧进度,真正做到精准扶贫的五个坚持、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注重提高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文/图:宋星宇)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