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14 17:32

012.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防范和遏制各类重大事故的发生,6月13日,张家山镇召开了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会议传达了6月8日《全县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制发的有关通知。按照会议指示精神及文件相关要求,该镇党委、镇政府结合其当前各项重大项目生产的现状,对各项目的安全生产作出了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风险防控,要严格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态度,认清各领域安全隐患的严峻形势,重点抓好排查整治,加大力度,增强“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要切实致力于解决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的安全进行。

会议全面深入地分析了该镇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从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该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镇村主要负责人对于安全生产的主要责任,要求各驻镇企事业单位、各村切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活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三是突出对重点项目的强化督导,实施精准推进,重点突破。(文/图:宋星宇)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