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暨“重温入党誓词”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26 15:16

2016052505.jpg

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近日,张家山镇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暨“重温入党誓词”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督查办主任弓彦平现场莅临指导。

会议组织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学习了中组部会同中央纪委机关印发的《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九个一律”的处理决定,并传达了5月19日县委常委会精神及《换届方案》。

会上,镇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的专题发言,并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并严守换届纪律,坚决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努力使得此次换届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从政环境的一次生动实践。随后,集体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2016052507.jpg

镇班子成员进行宣誓

弓彦平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换届风气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晴雨表”,此次镇班子成员专题发言立足自身、态度端正且脚踏实地,是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而继续严守换届纪律、保持清风正气、营造良好换届环境,是每位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文/图:宋星宇)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