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辛庄村党员手抄党章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06 14:26

图片1.png

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两学一做”不是光说不做,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连日来,张家山镇辛庄村“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氛围异常浓厚。

辛庄村共24名党员,人手一本党章、一本笔记本,他们一字一句开始手抄党章。“读十遍不如抄一遍,在抄写过程中,就等于对党章内容又重新学习一遍。”党员王子亮边抄写边这样说,“没修改以前的党章我每条每则都能背下来并且能按党章办事,现在新党章出来,正好又能学习学习”。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循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公仆意识。真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有效推动了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实施,让广大老百姓切身体会到各项政策带来的福利。(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