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辛庄村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11 15:0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为民服务水平,4月8日,张家山镇辛庄村村委会组织三委班子和党员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向参加学习的人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章及《准则》重要内容。并由镇宣讲员对这些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是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村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好。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文: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