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9-15 09:33

2015091501.jpg

近日,张家山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张家山镇包抓领导薛利民出席。各村第一书记及镇、村全体干部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并对各帮扶单位及工作队员提出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把精准扶贫当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来抓,首先要强化宣传、明确责任,使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目的和意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任务清楚,责任明确;其次要规范程序,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准则,坚决杜绝优亲厚友、暗箱操作,确保结果公正。三是要分类帮扶,贫困农户识别出来以后,针对扶贫对象的贫困情况定责任人和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效果。四是要有仁爱之心,更多关注困难群众,要带着感情扶真贫,真扶贫,要紧紧围绕“六个精准”的要求,吃透精神,摸清底子,完善资料,分类实施,深入推进扶贫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真正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文/图:薛巧彦)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