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践行“三严三实”无折扣
恢复窄屏
作者:王武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7-20 10:46

近日,张家山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

一是抓学习,促思想统一。镇党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立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讨论,通过“一周一党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严三实”的要求上来。

二是抓重点,促任务落实。镇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同时,要求各下属部门、事业单位轮流举办“一月一活动”,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三是抓作风,促效能提升。镇党委建立健全“一人一承诺”制度,要求每名机关干部作出公开承诺恪守“三严三实”,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做深、做实、做真、做细。(文: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