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县住建局所承担重点项目工程进行督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10-25 11:41
    10月11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发改局、安监局、考核办及电视台、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我县住建局对其单位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天然气供气工程、猴桥及道路加宽维修及猴桥迎宾广场、水利局家属楼片区改造等7项重点项目工程进度、资金落实、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要求,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施工管理、质量监督,把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成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安居工程、廉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解决好项目所需的征地拆迁和建设资金等问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文:白妙泽)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