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硬化通山路群众拍手称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8-07 11:16

    连日来,县城建局全面实施县城创卫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对龙凤山通山路段进行综合治理改造,使道路得以硬化排洪更加顺畅,广大群众拍手叫好。

 

    居民王兰珍告诉笔者:这条通山的路原来的土路,雨天一踩一个坑,经过建设局人员勘察后进行硬化,现在这条路平坦坦的,众人都走上顺顺利利,都高兴!

 

    一位过路的老太太边走边说:这路可做好了,以前我去女儿家,上也上不去,现在人家城建局可做好了,走上放放心心,展格坦坦的……

 

    老住户王原生说:以前这两步路确实是不行,一下雨就是稀的滑的,尤其是我的腿胯不连便,好歹不能走,扶着墙墙还要小心,现在硬化了这下雨、再下雨也没事,可好走了,呵呵。

 

    笔者看到,随着通山道路硬化工程的日益推进,这条“得民心,顺民意”龙凤山通山大路逐步得到了水泥硬化,老百姓将告别昔日雨天泥泞不堪出行难的历史,出行很方便了。(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