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积极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16 16:32
    5月15日,县住建局局长薛润平一行深入到寇家塬镇田家塬村、车家塬村、于家圪崂村、东王家山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住建局的主要负责人进村后与群众亲切交谈,怀着一颗真诚的心聆听群众的心声,他们希望群众可以真实的反映一些实际情况和困难问题,将尽全力加以解决。村民们与来访领导干部积极交流,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村子的整体发展等建言献策。
 
    随后,在村民周改变等贫困户家中,看到这些生活状况十分窘迫的家庭,随行的领导干部都很受触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大家觉得“万名干部下基层”这个活动使领导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群众的疾苦,缩短了干部与群众间的距离,也看到了当前基层亟待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
 
    此次走访,村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纷纷表示领导干部下基层、深入群众是个很有实际意义的活动,不仅密切了干群关系,更令群众感受到的是,党的真诚与关怀。(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