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22 11:18

1.jpg

6月16日至17日,吴堡县住建局在中心广场、街道以及建筑工地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形成了浓厚舆论氛围 。

此次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安全文化,切实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系统提升,打造平安工地。县住建局特别召开了“安全月”建筑工地宣传动员会,宣传人员走进工地现场组织农民工集中观看事故案例,向施工管理人员和现场操作人员宣讲安全作业规范和注意事项,发放作业安全宣传单和印有安全知识的抽纸、纸杯,宣传工地安全知识,大大提升了工人们的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展出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图板8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建筑工地张贴和悬挂宣传标语12条,电子屏幕宣传信息6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本、一次性纸杯20000个、抽纸2000盒、宣传画500余份。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