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综合执法大队针对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清理整治”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城市管理       更新时间:2019-09-12 10:18

近日,县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林业局通道、县幼儿园门口、一完小门口等处无证照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部分商家乱摆放摊床、乱贴画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临近节假日,县城林业局通道、县幼儿园门口、一完小门口等一些人流集中的入口处,经常出现一些无证照流动商贩占道销售各种商品、部分店铺商家占道摆放摊床现象,导致市民购物、出行不便,引起多数市民抱怨。尽管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加班加点依法进行监管,但因多数商贩商家与执法人员展开“游击战”,采用“你来我走,你走我来”的策略,让这种现象不断反弹。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出行环境、维护城区良好的秩序,县综合执法队开展专项整治,对辖内居民反响较大的现象进行清理整治。

林业局通道清理前

1.jpg

2.jpg

林业局通道清理后

3.jpg

4.jpg

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依法对占道商贩进行了说服教育,对一些屡教不改的商贩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使县城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县住建局供稿)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