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9 16:28

IMG_4300.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 为切实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29日上午,县住建局“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标语和安全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集中宣传建筑施工领域的法律法规、事故预防、应急处理等安全生产知识。此次活动中共接受建筑施工安全知识咨询50余人次,分发宣传材料800余份。

IMG_3730.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公众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形势任务、日常知识的了解和认知程度,为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