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城新区控制性规划及局部修建性规划详规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0-20 08:36

    项目名称:吴堡县城新区控制性规划及局部修建性规划详规
    招标人: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地址:吴堡县城
    招标方式:公开
    招标内容:规划范围:县城新区东起污水处理厂、西至绥德交界处,南至黄河,北达后山。
    规划定位:县城的副中心,城市旅游文化教育中心,矿区园区后勤生活保障基地。打造具有教育、文化、商业、居住、旅游,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山、水”新城。
规划内容:规划区范围内用地面积约28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140公顷,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新区大桥、沿黄堤路工程、高中部、体育场、移民搬迁安置区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
    投标人资格:
    1、资格要求: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规划编制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拟派到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为本单位的注册人员,必须具注册规划师资格并主持过相关城区工程规划项目不少于2项。项目组成员必须具有注册规划师资格。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实施完成过类似工程不少于2项(中标通知书及合同二者缺一不可)。
    3、报名要求:到场报名人同时按要求提交报名登记表、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报名表中应填写中标通知书的发放机构、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备后查)。
    4、报名时需提供: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税务登记证(副本);⑤项目技术负责人注册证书;⑥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⑦检察机关出具有效期内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企业携带相关证件到项目所属地区人民检察院查询);⑧项目负责人的任命文件。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逐页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壹份并装订成册。
    5、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投标报名时间及地点:2014年10月20日至2014年10月24日17时30分止(双休、节假日除外)榆林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财政局家属楼一楼一号)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霍艳梅  电话:18966998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