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安排部署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8-14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4-17

416日,我县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安排部署大会,安排部署了迎检验收工作。县长高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省市驻吴单位以及沿街的个体经营户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创卫专题片,对片中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

据了解,下周,省卫计委将组织专家技术人员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验收,这次检查验收是对我县五年多来创卫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迎检工作。

政府副县长贺建湘就近期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创建办主任丁光荣就此次创卫中行效能督查及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办法做了说明。

高苗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增强竞争实力、实现赶超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设“两个吴堡”的必然要求。创卫活动开展五年来,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各责任片区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市容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管理明显加强、市民素质明显提升,为打造宜居的吴堡注入了强大活力。

高苗强调,创卫迎检验收是场硬仗,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全县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抓紧点滴时间,全力以赴做好创卫迎检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县创建办以及各责任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省级卫生县城的标准要求和迎检工作方案,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理由,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氛围营造到位,迎检接待到位,坚决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迎检验收攻坚战,确保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一举成功。(文/图:张华生薛艳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