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娇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6-06 10:05

  

    近日,县直工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在政协会议室举办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县直机关各单位4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县直工委书记薛艳清主持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涛、县直工委副书记薛艳飞、组织部远程办主任霍乔伟应邀出席培训班。

 

    杨文涛表示,希望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

 

    薛艳清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以实际行动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正确处理好提出入党申请与接受组织把握考验、党组织培养与个人自我教育、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三个关系。

 

    培训期间,县直工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围绕新党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程序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还深入县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了解了以“红色吴堡光辉篇章、可爱吴堡群英璀璨、红色吴堡蓬勃发展、和谐吴堡前景灿烂”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斗争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