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深入包抓村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15 17:22
 
    5月13日,县直工委书记薛艳清带领直工委全体人员,深入寇家塬镇马跑泉村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薛艳清一行首先在离任村干部和群众的交谈中了解到,马跑泉村总人口600多人,党员22人,经济主要靠外出务工和种地为主,人均年收入不足2000元,村民生活水平相对落后,在换届选举中矛盾突出。薛艳清随即与镇主要领导和包村干部就村内换届选举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表示县直工委将会竭尽全力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保障“三访五促”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薛艳清还看望慰问了4户结对帮扶户,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县直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