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21 17:33
    5月18日,县直工委书记薛艳清一行再次来到所包扶的寇家塬镇郝家山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薛艳清一行进村入户,与村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征求大家对村子整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艳清一行与村两委班子结合郝家山村实际情况和村民们的一些意见、建议,重新对郝家山村三年发展规划进行研究讨论,力争让郝家山村三年发展规划既科学合理,又具有可行性,还能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中,薛艳清一行还来到困难户慕生旺老人家中,与老俩口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面粉和食用油,希望能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文:薛艳飞)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