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举办2012年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25 15:20
 
    为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5月25日,县直机关工委会同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在县委老干局会议室举办2012年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涛、团县委书记薛鹏飞、县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贾永明、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薛艳飞以及来自各机关的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薛艳清主持。
 
    杨文涛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分别从加强世界观改造,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做到生活上入党以及提高各种工作能力,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杨文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人员都能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把握重点,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
 
    薛艳清代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吴堡县委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申请入党的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有利于党组织加深对自己的了解和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帮助,使自己更快地进步。二是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党的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的活动,是实际体验党内生活,接受党内生活锻炼,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员优秀品质的极好机会。三是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考察是为了切实保证新党员质量,避免不符合党员条件的人被吸收入党,防止投机分子混入党的队伍。四是要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每个申请入党的同志都应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如果没有被批准入党,要多从主观上找原因,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努力克服和纠正,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实力吴堡、幸福吴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贾永明对党的性质及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辅导,薛艳飞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入党的相关程序。
 
    最后,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测试。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