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深入寇家塬镇郝家山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09 10:34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精神,4月6日,县直工委书记薛艳清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所包扶的寇家塬镇郝家山村开展调查摸底工作、了解村子的发展情况。
 
 
听取村负责人介绍本村基本情况
 
    在郝家山村座谈会上,薛艳清首先传达了“万民干部下基层活动”精神,包扶村“两委”班子以及包片领导对本村基本情况的介绍,经过座谈,初步了解到该村今后的发展意向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薛艳清表示,为了把“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落实好,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将竭尽所能,协助郝家山村制定年度发展规划,争取资金,落实项目,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薛艳清一行走访看望了村里瘫痪在床的慕恩普老人,拿出200元表示慰问,并希望他能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县直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薛艳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