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吴堡县机关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2 10:18

1.jpg

9月11日,吴堡县举办2019年度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县机关单位的4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吴堡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每一位发展对象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带头的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合格党员。

2.jpg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学习和考核考试两部分内容。集中辅导阶段,先后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史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课程。现场讨论中,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章》学习教育辅导片,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入党动机,话责任担当,明努力方向,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授课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进一步检验培训学习效果。

3.jpg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党性观念,切实理解了党员身份的价值和意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薛艳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