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工委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涛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7-01 1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7月1日上午,县直工委组织来自县直机关的16名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县直工委书记薛艳清主持,组织部副部长杨文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新党员入党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16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嘹亮的宣誓声令人振奋不已。

 

    杨文涛在讲话中要求,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同志,要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励斗志,为实现我县“两个率先”宏伟目标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立下的誓言,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仪式上,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新党员代表尚艳飞向党组织保证,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尚小慧在发言中保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以身边的党员作为学习的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宣誓仪式,不仅使新党员能够更好地从思想上入党,更使所有的学生党员们了解到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