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委检查组深入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8-09 16:21

 

    8月8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方明带领县人大、县政协、公检法监督员一行7人,专程深入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看守所所长李建军的陪同下,检查组先后参观了看守所外值班室、信息专栏、心理咨询谈话室、治疗室、医务室、灶房、巡视通道、监控室,并认真查看了看守所收押、提讯登记册,对监管工作进行了实地的检查了解。

 

    最后,检查组在看守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李建军对看守工作做了汇报。王方明代表检查组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看守所设施完善,内务整洁,环境良好,管理规范,成效显著,对看守工作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于看守所存在的警力不足、未评等级等问题,他要求加强汇报协调工作,制定有力措施,一一逐步解决,进一步提升监管工作水平,实现监管工作良性健康发展。(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