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610办积极开展“反对邪教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教育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7-01 16:34
 
    为提高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创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6月28日,县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贾建武的带领下赴辛家沟镇贾家山村,开展了一次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利用贾家山村庙会唱戏日,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处、展板区、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社会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侵害等方面内容,还通过大量案例使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同时使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现场展出展板20多块,发放宣传袋1000多个、《吴堡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读本》500余本、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录像带100盒,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使广大村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文/图:宋欢)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