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委扎实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2-28 11:10
 
    依法治企是企业高效管理的要求,更是依法治国原则在企业管理中的体现。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法治观念、推进依法治企,提高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管理水平,按照县法制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2月27日,县政法委、工业经济局、中小企业促进局组织全县企业管理人员在政协会议室召开了法制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政法委副书记李秀兵主持,陕西蓝图律师事务所宋红成主要围绕市场主体的准入、民商事法律关系的构建、诚信意识的培育、法制环境的营造、法律风险的防范与处置进行了讲解,同时学习了《企业法》、《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商标法》等民商事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和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与会人员希望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文/图:薛照平)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