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邪办联合吴堡中学组织召开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6 10:01

QQ截图20170526084525.jpg

为搞好下一代反邪教防范教育,巩固反邪教防范效果,近日,县防邪办联合吴堡中学组织召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QQ截图20170526084445.jpg

班会前的反邪教专题课上,学生们认真阅读和观看了由县防邪办提供相关的资料和反邪教宣传片,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主题班会上,学生们用不同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邪教的认识。有的用演讲稿,有的用小故事,还有更生动的相声表演,使得班会的气氛十分活跃,同时让学生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邪教的类型、本质及其带来的危害。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抵制、反对邪教。

QQ截图20170526084503.jpg

老年人与青少年是最容易受到邪教蛊惑的年龄段,通过这次活动,对青少年进行宣传教育,使得青少年能够认清邪教,提前教育以预防青少年误入歧途,达到全民反邪教的效果。(县防邪办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