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610办开展普及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18 18:17

2016051801.jpg

近日,我县610办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综治办、国保队等部门,在中心广场开展普及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610办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活动过程中,群众认真学习有关资料,在提问环节中踊跃举手回答问题。主持人妙语连珠,群众积极配合,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明快、健康。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有奖问答的形式,带动了群众学习反邪防邪知识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共发出水杯、雨伞、毛巾等宣传品1000余份,让群众在学习反邪防邪知识的同时也领到可心的奖品作为鼓励,自觉主动地成为反邪教宣传队伍中的一员。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独特,群众的学习兴趣空前高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宣传教育效果。(县610办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