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9-29 10:16

 

    9月29日上午,县政府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县政府办公室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会议由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主持。县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政府办干部职工党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次教育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集中开展反腐倡廉教材读书活动。要对照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有深度的心得体会。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薛利雄宣读了《中共吴堡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意见》文件。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