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23 15:46

 

    6月23日,县政府办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县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副主任弓彦平受邀参加并指导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主持会议,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主题及办公室工作实际,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会上,李骥主要就“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六个关系”,认真学习和贯彻好“五个坚持”作了详细讲解。

 

    李骥指出,“三严三实”简洁凝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既继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又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既坚持了党的优良传统,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对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骥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专题教育要求贯彻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要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提高忠诚意识、执行意识、担当意识、干净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勤学善思,善于从全局和整体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抓好工作,努力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