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记忆·焦裕禄1966》(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8-13 09:57

 

    8月12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记忆·焦裕禄1966》。影片通过新华社记者穆青、冯健、周原和兰考通讯干事刘俊生等回忆长篇通讯《县委书记榜样焦裕禄》的采写过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除“三害”,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场面。

 

    观看纪录片当中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影片观看结束后,县政府办主任李骥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查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