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张亚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05 16:03
 
    12月4日,县政府办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贾宏喜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李骥主持,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骥作了县政府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从六个方面回顾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此次活动取得的四个显著成效,并就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时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是一个阶段性的终点,但同时也是我们向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迈进的起点。办公室上下要始终振奋精神,持续转变作风,把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常态化,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提升办公室整体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两个吴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贾宏喜对政府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亮点性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重视、部署周密,程序规范、富有特色,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扩大活动成果;三是统筹推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