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特邀陕西省“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制报告团来我县举办法制报告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1-14 16:43
 
    为了加强各学校的法制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养,维护师生合法权益,预防违法犯罪,创建法治校园。11月13日至11月14日,县关工委特邀陕西省“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制报告团陈静团长和刘蓉老师为县一完小、二完小、三完小和吴堡中学的师生分别讲了一堂生动的“六五”普法报告会。
 
 
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法律问题 
 
    讲座中,报告团的两位老师以案说法、图文并茂,结合各校学生的年龄特点,用一个个具体鲜活的案例带领他们学习法律知识,并通过法律知识有奖抢答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了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还为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小节目。孩子们都很认真的听讲,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报告会上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举办这次“六五”普法报告会,使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教育大家如何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如何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学生,加强了学校的法制教育。(文/图:韦江江 李武卫)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