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5-20 17:07

 

    5月19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就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邀请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指导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骥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中枢机构,也是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政府的形象,直接影响全县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实施,直接影响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我们每一位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李骥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对县政府办公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政府办公室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搞好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继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全面完成政府各项工作和两个吴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