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站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海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9-28 16:28
    在国庆60周年来临之际和我县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之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县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对县情的了解,加强对工作人员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大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9月26日,县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利用一天时间深入我县六大旅游景点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网站全体工作人员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地合影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景点知识,感受我县旅游景点所特有的风格。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地(我县川口村)大家看完碑文后,对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足智多谋,最后取得全国解放的伟大胜利表示敬仰,一致表态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这种优良的革命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本职岗位中,尽最大的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为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斗争环境下,英勇不屈,顽强斗争,不畏艰难谱写一曲曲壮丽的革命史诗而感到无比的敬仰。大家深切体会到,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此次活动也缓解了大家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凝聚了工作团队精神。
 
 
吴堡古城位于吴堡县城东2.5公里处的独立山梁上,城东下临黄河,河东为山西省柳林县军渡镇。2006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横沟温泉位于吴堡县城以北17公里处,是发展旅游的宝贵资源,横沟温泉目前流量3000多立方米,水温35℃。
 

黄河二碛位于吴堡县丁家湾乡拐上村,为天下黄河第二碛,又称二碛,仅次于壶口瀑布。

 

 

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地位于吴堡县岔上乡川口村,毛主席、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于1948323日在此东渡黄河离开陕北转战西柏坡。

 
 

柳青故居位于吴堡县张家山乡寺沟村,是著名作家柳青的出生地。

 

 

张天恩故居位于吴堡县宋家川镇张家焉村,是民歌大师张天恩的出生地。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