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徐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31 10:47
 
    3月31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会议。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绍峰主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和部署在政府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和工作。
 
    会议成立了以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绍峰为组长,事务中心主任薛繁华为副组长,办公室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为成员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张绍峰说,要全面贯彻省、市、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精神,以“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为主线和总体要求,结合办公室日常工作,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科学发展、党员作风建设中的问题,着力解决有碍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
 
    张绍峰要求,领导小组要结合办公室日常工作,精心组织,探索创新,拟定一套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方案,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霍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