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贺东奥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1-03-26 15:19

1.jpg

3月24日,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接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全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学出精气神、悟出新境界、干出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突出“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办实事”,坚守为民情怀;突出“开新局”,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持之以恒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推动政府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三个示范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