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学习贯彻县第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2-20 19:28
 
    2月20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吴堡县第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勇在县第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以及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勇在县第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以及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进启传达了县长方虎城代表县委安排部署全县2012年经济工作的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保持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加快推进“两个吴堡”建设,顺利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责任,以学习领会吴堡县第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形势,抢抓工作机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服务能力,做到思想一致,步调一致,目标一致,有序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