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21 15:25
 
    5月21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根据县委安排,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骥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乐际所作的《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 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结合县政府办公室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工作效率,集中精力搞好服务、加强协调、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办公室日常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各项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不断推动县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