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及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贺东奥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25 12:40

3.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月24日上午,县政府办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贾建永,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薛慧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截图_20190925094313.png

纪念公园内,松柏葱翠,毛主席东渡纪念碑巍峨耸立。上午10时许,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贾建永的领誓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告慰革命先辈,表达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新时代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限忠诚。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排成“70”造型集体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在瞻仰毛主席东渡纪念碑时,贾建永要求,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高度的自觉发扬好革命传统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