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02 15:35

TIM截图20180702151046.jpg

为了普及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切实维护经济社会持续稳定。近日,县处非领导小组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在吴堡县中心广场举办“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采取悬挂横幅、贴标语、设咨询点、车队宣传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宣传、以案说法等形式,向群众广泛普及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使广大群众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教育读本800余册、宣传品6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为化解民间融资风险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营造了良好舆论宣传氛围。(文/图:丁可)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