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长跑比赛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14:33

QQ截图20170309093623.jpg

时当三月,春暖如丝。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开展了“建美丽大厅、创美好生活、展女性风采”为主题的长跑活动。政务中心20余名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用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QQ截图20170309093646.jpg

在中心西侧广场,随着一声哨响,一场“春天里的奔跑”开始了,活动为800米往返跑,每组4名选手分成了5个小组,比赛分组依次进行,比赛中,女职工们展现出了你追我赶,奋力追击,不甘落后的风采。

通过此次跑步比赛,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自信、自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鼓励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宋锦峰来到活动现场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合影留念。(县政务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