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政府办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 书写“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李探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04 08:54

QQ截图20160726084904.jpg

近日,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府办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书写“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

次比赛运用钢笔、中性笔等硬笔在统一印制的比赛纸上书写“入党誓词”,并评比出优秀者。通过比赛,引导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热度。

QQ截图20160726084915.jpg

入党誓词”书法展示

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踊跃参加了本次书法比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认真按照党章的要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真正发挥党员正能量,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